滞影-请勿投礼物

第一卷第一页

挤着时间试着翻译,会按照文库本页码顺序以1-5页的形式放出,不保证更新效率,在翻译润色方面会比较放飞自我,欢迎指正

与宝石相关内容大概率会出纰漏,有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大大让我勾搭吗

——————————放翻译的分割线————————

       在大学同学的邀请下,我开始在电视台做夜间的兼职。

      工作的内容就是按顺序保管12间工作室的钥匙。每天二十四小时,时时刻刻都安排至少两个人负责这一工作。如果有人需要使用录音室,那么在登记后便将钥匙交于对方,并且在对方返还钥匙时也要做好登记。简单的工作,班次也不固定。毕竟工作地点是在涉谷,常常能见到不少艺人,不过大家来这里都是为了工作,我也找不到什么机会上前搭话。

       意料之外像是白开水一样的工作。

       除了最开始的寒假无事可做以外,一周有四天,我总是重复着白天在大学上课,中午偷空在午休室小憩片刻,晚上则去兼职。拜此所赐,我体内的生物钟混乱不已,总是不知不觉开始发呆。存折上的钱不停增加,却也没什么地方花。“警卫”是我和我朋友共享的称呼,而我们各自的名字,在做这份兼职时,从来没有人叫过。最近连米饭都尝不出什么味道,这样下去是不是不太好。虽说自己在大学里也报名参加了一个据说在公务员考试这方面很厉害的讨论小组,但我这个分,真的没问题吗?

       以前觉得自己与纤细什么的扯不上半毛钱关系,但如今看来,也只是单纯的时间问题了吧。

       大学一学期四个月,我已经一周四天地兼职了两个月了,但现在这身体状况却叫嚣着罢工。先减少排班试试看吧,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也只能换一个兼职了。

        考虑着这样那样的事情,我在代代木公园慢悠悠的散着步。突然,有几声醉汉的争吵声,隔着紧挨着车道的人行道传来。寻声看去,却只看见高大的植物墙。话说现在已经是午夜时分,也不是什么会举行扰人清闲的活动的日子。

————吐槽————

这社畜的生活,令人泪目的


评论(236)

热度(5078)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